都爱冰裳

😁😁😘

叶冰裳重生复仇记(7)

蚌王:“不要乱攀亲戚,我不是你岳父,你不是我女婿,我的女儿也从未嫁于你,你娶的是我们十万蚌族被杀的仇人帝冕和初凰的女儿,与我女儿无关。”说着这就要将冥夜推出屋外。

 

冥夜对蚌王将自己赶走的行为不解,想着是不是唐突拜访未带贺礼,蚌王惹了生气,要将自己赶出。

 

冥夜:“今日唐突登门前来,未带拜礼,请岳父见谅。”

 

蚌王:“我跟你说了,我不是你岳父,你没听懂,是吗?不要乱盼亲戚,你娶的是我蚌族仇人的女儿,与我女儿无关,赶紧走,我不想看到你。”

 

冥夜:“天欢不是杀你十万蚌族的仇人吗?岳父,你为何你要护着自己的仇人吗?”

 

蚌王:“你不要污蔑天欢,天欢是一个好孩子,天欢真是被魔族妺女夺舍的身体,杀蚌族的是妺女所为,与天欢无关,他也只是被人利用了而已,这一切都不是他的过错,为什么要把这一切的罪过强加在他的身上?”

 

冥夜:“难道这么说,这一切都不关天欢的错,天欢是无辜的。我是冤枉了她,怎么会这样。”

 

蚌王:“天欢什么都没有做错,和我蚌族一样,被恶人陷害,这么好的孩子却要平白无故遭人陷害,被人冤杀。”

 

冥夜:“我当时也不知道,天欢被妺女夺舍了身体,天欢只是被人利用的工具真正的幕后凶手是帝冕和初凰,当时种种证据都指向是天欢所为,而且附身妺女的天欢已承认他的罪行,亲自写下了案发过程。”

 

蚌王:“妺女承认杀了蚌族,你觉得天欢是如此的心狠手辣,天欢的这种行为,必然败坏你对她的好感,帝冕除去自己女儿的情敌,能让你讨厌天欢,主动喜欢桑酒,做不到喜欢,也可以让你心生怜悯可怜桑酒,就是为了有将来的某一天,让你自愿仙髓换给他们的女儿。”

 

冥夜:“仙髓是我自愿换给她,他们没有算计啊!”

 

蚌王:“你被人算计了,你还要帮着别人说话吗?那好,冥夜我问你,你还记得桑酒是天生仙髓吗?你记得记不记得的夺舍我女儿的桑酒天生仙髓,她修习的是仙术,但是后来他又入魔了”

 

 

冥夜:“这个我当然记得,桑酒是天生仙髓,后来附身天欢的妺女偷了镇水冰,为了就我,河中十万水族的性命全仰赖这镇水冰晶!没了镇水冰晶河里的十万水族会死。桑酒用自己的仙髓代替冰晶做为镇水源,”

 

 

蚌王“没错,但是,我们和我的生前的妻子都是蚌精,我们都是妖,你说两个蚌精生出的孩子,怎么可能是天生仙髓呢?且桑酒是知道自己的仙髓代替做为镇水源?你没有怀疑过吗?

 

桑酒从小修习的是仙术,我们蚌族除了桑酒一人修炼仙术,其他墨河所有人都是要修炼的是妖术,我们没有教桑酒修仙的能力,我们只是漠河小小的蚌族,我们也不认识,其他的神仙来帮助桑酒教其他修习仙术,桑酒难道是自学成才吗?夺舍我女儿的人,就是帝冕和初凰的女儿,是半魔半仙,桑酒作为初凰女儿,自小修炼的仙术自然是身为母亲的初凰教的,之后桑酒没有仙髓入魔。”

 

 

冥夜:“你说的确实有几分疑点,你们都是蚌妖,两个妖怪是不可能生出天生仙髓的孩子,桑酒难道真的不是你的孩子,就算桑酒你不是的孩子,但是你说桑酒是初凰的女儿我根本就不信,你怎么解释,我娶你女儿的时候,初凰还怀这帝冕的孩子呢?”

 

蚌王:“帝冕和初凰的的女儿产下是死胎,他们夫妻一直偷偷杀害其他魔族还未自己的女儿续命,他们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杀别人为自己女儿续命,必须为自己的女儿编一个能够合理的理由来欺骗大众,隐瞒为自己女儿续命真相。所以这对夫妻对外的解释是,初凰神魔大战怕自己的战死沙场,初凰提前把自己的女儿生了下来,但是早产儿活不了。初凰孩子虽然流产,但是假装怀孕。”

 

冥夜:“所以说桑酒真的是帝冕和初凰的女儿。”

 

蚌王:“是呀!桑酒本有就不是我的女儿,我的妻子生下女儿难缠去世,女儿刚出生不就被帝冕夺舍了,他把自己的女儿魂魄放到我女儿是身体里,帝冕夺了我的身体,保护她的女儿平安长大,是初凰偷偷教自己的女儿仙术。”

 

 

 

蚌王:“帝冕和初凰相爱,初凰怀孕帝冕不知道,打伤初凰肚子里孩子,导致孩子出生死胎。帝冕后悔不已,初凰帝冕找到救女儿的办法,是夺取他人气运、性命来为自己的女儿续命。

 

帝冕入魔效忠魔尊,暗地里杀了不少的神仙,为自己的女儿续命,把这些杀的神仙的法力注入自己的女儿身体之中,自己的女儿有了生命的迹象,投入到我的漠河之中,帝冕施法让他的女儿夺舍了我女儿的身体,帝冕也夺舍我的身体,守护自己女儿不健康长大。

 

夺舍我女儿身体的桑酒,是帝冕和初凰生的孩子,神族一个魔族生出来的孩子,桑酒孩子有一半的魔族血统,也就是说半魔半仙,为了把自己的女儿血统完全的炼成仙髓,找来找去于是相中了你的仙髓了,帝冕要为自己的女儿换仙髓。因为你法力高强帝冕和初凰,他们打不过你,只能通过其他的方法,不用任何方式不对你动手,让你自愿献出自己的仙髓。”


冥夜疑惑问:“让我自愿供出仙髓,怎么可能?仙髓可是我自己愿意贡献的与桑酒无关。跟你说的计划没有关系。”

 

蚌王:“有关系,帝冕和初凰设计让能伤你魔神在漠河你的偷袭你。这对夫妻已投靠魔神,于是帝冕串通魔界的妺女让妺女附身天欢,妺女成了天欢。帝冕让魔神追杀你到漠河,但是不会伤害天欢,因为他们是自己人,难道你就没有怀疑过吗?魔神为什么只追杀你,不伤天欢呢?为什么只有你受伤,而天欢没有受伤。

 

桑酒也知道,并且一直参与其中就等魔神将你打伤,然后再救你。把你带到镇水源,制造机会让妺女把漠河的上古冰晶治愈重伤的你,上古冰晶在你的身上,这块冰晶帮助你更块修炼成神,来日让得到你的仙髓换给自己的女儿,帝冕以偷宝物要挟救命之恩逼婚你,让桑酒嫁给你。

 

培养桑酒和你婚后相爱,就是完了来日能够有计划浪你主动地把自己的仙髓换给自己的女儿,这样就可以不用任何吹灰之力得到你的仙髓。我在头七去看桑佑的时候,我看见桑酒把腾蛇一族的人杀了,是桑酒主动把腾蛇一族的尸体用火阳鼎,练成的倾世之玉,炼成因此才引来了紫雷被雷劈。

 

桑酒本就知道,用火阳鼎练成倾世之玉,会引来雷劫,桑酒就是故意这样做,赌就是你对她的爱,桑酒知道自己被雷劈死,你不会不管不顾。你怕桑酒被劈死,以仙髓魔骨,你代桑酒受过。

 

蚌王:“你被魔神打伤妺女求救,桑酒早就知道,你会被魔神打伤的,桑酒和帝冕自导自演,假意相救,妺女把镇水源救你,桑酒等到妺女拔掉镇水源救你,桑酒就拿出自己的半魔半仙的仙髓代替冰晶源,让你迫于道德的压力。帝冕以偷宝物要挟救命之恩逼婚,让桑酒嫁给你。这种婚姻本来就是个圈套,就等着你往里跳。

 

桑酒也是这逼婚你的主谋之一,也是参与者,魔神追杀到你到墨河,无论附身天欢的妺女偷墨河冰晶救你,还是帝冕已投宝物威胁逼婚。桑酒才是这场婚约中的最大受益人。而且是逼婚得到仙髓最重要的一环,如果桑酒自己不嫁,这一切的计谋都无法形成。桑酒一直参与其中,计划着参与着伪装成受害者博取你的同情。”

 

 

冥夜:“是呀!桑酒主动把腾蛇一族的尸体用火阳鼎,练成的倾世之玉,因此才引来了紫雷被雷劈,我仙髓魔骨,冥夜带桑酒受过。如果没有桑酒炼倾世之玉,就不会引来雷劫,没有引来雷劫,我也不会以我的仙髓换我的魔骨。原来他对我的爱都是假的,算计和我成亲,算计我的仙髓。你好狠的心”

 

 

蚌王:“在天魔大战之前,你和桑酒和离,帝冕以为自己的计划失败,于是,帝冕让妺女杀害十万蚌族,你在他的计划一部分,只不过计划只是提前了,一方面自己不用动手,利用别人来当自己手里的那把刀,嫁祸给别人,所有的过错都会算在妺女附身的天欢身上,帝冕和桑酒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也不会查到自己的头上,

 

另一方面,帝冕杀了蚌族但是十万蚌族的生命这些根本就不够自己女儿续命改运。于是帝冕通知妺女,把桑佑扔到荒渊,引桑酒去就自己的哥哥桑佑,表面看起来,天欢嫉妒冥夜爱桑酒,想要除掉桑酒,但实际就是帝冕施法发让自己的女儿多吃点妖怪增长修为,蚌族十万人的法力和生命又在荒渊吸收其他妖怪的生命。夺取别人的生命来为自己的女儿续命。只可惜我那儿子桑用被人陷害,不过我也要谢谢你,我在望乡台看到你在荒渊救了我儿子。”

 

冥夜:“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

 

 

蚌王:“桑酒刚入魔,武力值无大涨,这个解释了桑酒没有仙髓不能修炼,也能杀天欢腾蛇以及天欢的族人,腾蛇是神族,怎么会被一个失了仙髓没有修炼天赋的蚌精,杀了天欢并且灭族呢?帝冕和初凰杀别人的性命,来为自己的续命。

 

我蚌族十万人的生命,还有天欢腾蛇族十几位长老都是因为帝冕一家三口被算”

 

如此步步为营,分毫不差,稍有不慎任何以的环节除了差错,就是满盘皆输,如此诡计多端。当真十恶不赦。冥夜你娶虽然是我这个女儿的身体,但是你爱的却是初凰和帝冕女儿的灵魂,与女儿这个灵魂毫无关系,我的女儿不爱你,我的女儿与你没有婚约,你可明白。”

 

冥夜:“我明白,我爱情上的不是你的女儿,我的妻子是帝冕和初凰的女儿,我这么爱他,他竟然也把我当成续命计划的一环。”

 

冥夜冷笑:内心(我这么爱你,骗我仙髓,你却把我当成你续命的棋子,你是害死了十万蚌族,是你害死了天欢,并且杀死了腾蛇十几位长老。我是那么的相信你,原来这一切都是你设计所为,你真的是如心狠手辣,可笑我往复一片真心。)

 

蚌王:“对了,冥夜五日之后,初凰在第九殿平等王处受审,你可以亲自过去看看。处凰犯什么最你都对知道,她极有可能被打入无间地狱。”

 

冥夜:“五日之后初凰受审,我一定会看的。我这她究竟会被判多少年。”

 

 

 

 


评论(2)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